跳到主要內容區

【實習】112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實習學校名額公告-580-591

 

一、第一階段(在校生)
請於 111/11/07~111/11/11 下午5點前
到「師培中心網頁→線上申請→師資培育中心教育實習志願選填系統」完成線上志願選填,
並於111/11/11 下午 5:00 前 將「 實習學校志願表 」簽名後,繳交至師培辦公室 可傳真或郵寄。
逾期未交視同放棄第一階段分發 ,將列入第二階段分發。
 
二、第二階段(畢業生、第1階段未選填志願者):
將於111/12/16公告第二階段實習名額。
請於 111/12/19~111/12/23 下午5點前  完成線上志願選填。
 
三、各教別實習名額請參閱附件,如有變更時將另行公告及通知。
 
四、本次實習志願選填皆為先選填志願,待師培中心公告志願選填結果後,方可到實習學校面試
如未通過面試,則須於第二階段志願選填時重新選填志願。
面試相關規定請參照附件各校規定。
 
五、面試時需自備「面試所需文件」及「實習同意書」(請參照附件)。
錄取名額及名單依各實習學校決定,請務必將實習同意書繳回師培中心作為錄取依據。
※ 提醒同學與學校洽詢面試事宜務必要有禮貌,並請清楚留下您的資訊;
約好了面試時間,如無法出席,也務必於前一天與該校連繫取消並另約定時間。
 
六、「中教英文科」不能至「高職應用外語科實習」、「中教高中第二外語日文」不能至「高職應用外語科日文組」實習、「中教高中第二外語西文」 不能至「高職應用外語科西文組」實習。
 
七、志願選填並未規定志願上限數,請同學們依自己的需求選填志願。
 
八、其他未盡事宜請洽師培中心承辦人,分機1706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