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年自然科學領域探究與實作教案競賽

 

~~~敬請本校國小師資生把握時限,踴躍參與~~

 

【靜宜師培】111年自然科學領域探究與實作教案競賽

 

★ 活動說明:配合教育部補助師資培育之大學精進師資素質計畫,透過活動的辦理,培育師資生擁有自然科學跨領域探究與實作課程設計與科學素養。

★ 參加對象:本活動之對象為本校修讀國民小學教育學程之學生,可以個人或團體(至多三人)身分報名參加。

★ 徵件時間:自111年05月25日(三)至111年06月27日(一)截止收件。

★ 報名方式:

電子檔案請至寄電子信箱:elva05@gm.pu.edu.tw
信件主旨請註明「111年自然科學領域探究與實作教案競賽_教案名稱」。

★ 作品格式:

(一)教案撰寫格式可參見附檔,並可做必要之修改。
(二)教案可包含多個數位內容(教材、學習單、測驗題、圖片、影片、相關網站、配合教案所拍攝之影片等),可做為加分之參考依據。
(三)作品不限字數,教材格式請以*.pdf、*.doc、*.ppt、*.wmv等普遍格式製作為宜。若作品中有引用或擷取圖片、影像、文字等資源,請務必在引用處下方標明來源出處。
(四)教案設計堂數:至少2節課。

★ 獎勵項目:

得獎作品將獲頒獎金及獎狀。
第一名獎金2,000元、第二名1,500、第三名1,000、佳作三名各500元。

★ 評選方式:

聘請相關領域之專家學者成評審團,進行作品審查。
評分項目包含「說明設計、課程完整性、教學活動的安排設計、學習成效評量的設計、參考資料、其他」,各項目比例由評審委員決議之。

★ 參賽規則:

(一)比賽可以以團隊或個人形式參與。
(二)參賽者每人參與徵選作品以至多2件為限。
(三)每件參賽作品不得為另參加或是已參加其他公開競賽之得獎作品,且必須遵守著作權相關之規定,若有違反情事,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四)入選作品之著作財產權仍屬原作者所有,而本活動之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擁有非專屬無償使用權,得提供本中心教師上課及其它非營利使用。
(五)凡經審查通過之入選作品,於此次活動以外之媒體刊載、或宣傳使用時,均需註明該作品曾經參加本次活動評選並入選。
(六)所有參賽稿件請自行備份,恕不退件。

★ 結果公告:本中心將於111年07月07日(四)於本中心網頁公告得獎教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