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09學年度第1學期教育實習學校名額公告

108.11.29 公告 西屯國民小學報到時間更改為109.08.01

 

11/12 更新

更正「108學年度第1學期-國民小學實習機構名額調查表、報到與實習開始日程表」部分需要面試學校的報到時間。

 

一、各教別實習名額請參閱附件,如有變更時將另行公告及通知。

 

二、 本次實習志願選填皆為先選填志願,待師培中心公告志願選填結果後,方可到實習學校面試。

       如未通過面試則須於第二階段志願選填時重新選填志願。

       面試相關規定請參照「109學年度第1學期國民小學教育實習機構名額調查表」

       或「109學年度第1學期靜宜大學中等學校教育學程教育實習名額調查表」。

 

三、同一實習學校如有多名同學需參加面試,則由辦公室指定1人為代表與實習學校聯繫面試時間。

      面試時需自備「面試所需文件」及「實習同意書」(連結如下)。

      http://www.tecr.pu.edu.tw/down1/archive.php?class=105

      錄取名額及名單依各實習學校決定,請務必將實習同意書繳回師中心作為錄取依據。

      ※提醒同學與學校洽詢面試事宜務必要有禮貌,並請清楚留下您的資訊;約好了面試時間,

      如無法出席,也務必於前一天與該校連繫取消並另約定時間。

四、102學年度之後考入之中教英文科同學,請務必於107年7月31日前取得英文聽說讀寫CEFB2等級

       證書,方可參加實習。

 

五、中教英文科」不能至「高職應用外語科實習」、「中教高中第二外語日文」不能至

     「高職應用外語科日文組」實習、 「中教高中第二外語西文」 不能至「高職應用外語科西文組」

      實習,意即本校並未培育/加科上述三類應用外語任教科目。

 

六、志願選填並未規定志願上限數,請同學們依您的需求選填志願。

 

七、其他未盡事宜請洽師培中心承辦人,分機1706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