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師大國語教學中心2023年徵選華語文教學儲備教師訊息-580-591

親愛的師長與先進,
 
         收信平安!
         來信打擾了!! 因近期自邊境開放後,本中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國際華語生申請入學的人數驟增,需要大量優秀的師資群因應,目前正舉辦儲備教師徵選活動,預計於明(2023)年三月讓這次通過甄選的新進老師們加入我們國語教學中心這個大家庭。
       我們非常歡迎    貴系所的學生參加本次徵選,還請協助將此項訊息轉寄給系上的學生或畢業生,期待不久的未來有    貴系所的學生或畢業生能成為我們的生力軍跟我們一同為教學努力,目前報名期限是下周一12月12日上午10點,下方是本次徵選活動的訊息,還請感興趣的在學生或是畢業生把握時間報名!!謝謝! 也希望您有順心愉快的一天!!!
 
報名簡章:請洽臺灣師範大學國語教學中心官網最新消息https://reurl.cc/de577M
線上報名:請填寫應徵表單 https://reurl.cc/6LV8by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221212日(一) 1000(以電郵系統時間截止收件)